设为首页 客户端 官方微信 广告联系:18175067111

扫码下载客户端

打开微信扫一扫

查看: 20954|回复: 9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百姓杂谈] 今天是知道你出轨的第三天,这三天里我痛不欲生!

? ?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10-17 09:0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
  今天是知道你出轨的第三天,这三天里我痛不欲生!从愤怒、发疯、哭喊、难过到一点点咽下这苦,让我一点点接受这样的现实,真的很残酷。
  2019年,10月15早晨,我还在睡梦中,无意间听到了你的通话内容,那种浓浓的爱意和暧昧充斥着对话,我没有戳破,下午下班,你一如往常来公司接我回家,楼下正好有卖栗子的,我特别想吃,就缠着你给我买,你有点反常,甩开我的手面露难色,我还以为你怕公司熟人看见不好,直到晚间瞥了一眼你的电脑,一句话跃入眼中:我也要吃栗子,还要吃你!到了卫生间我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,那一夜,我未眠……
  16号,我向他摊牌,老公愣了一下,随即就是沉默,现在ag88环亚手机平台|官方的晚上真的很冷,我穿着单衣手足无措的站在那,放佛是我自己出轨而不是他一样,然后他说的一句话让我几乎崩溃了,叹气一声后,他说:你都知道了啊!尽管我已经知道,但看着他亲口承认我整个人都坍塌了。
  你怎么会忍心这样对我,我哪里做错了,我们一起在同一地方上的大学,尽管我家不在ag88环亚手机平台|官方,为了你,我还是来到了这个让我陌生的城市,结婚七年,我工作,做家务,带孩子,自问对的起任何人,尤其对的起你!
  他说小三是他同学,今年五一的时候同学聚会,两人暧昧起来了!属于精神出轨!他不愿放弃小三,又舍不得离开家,解释累了还去厨房倒水喝,看着他喝水的那个杯子我突然觉得特别恶心,那是过年的时候我送给他的保温杯!现在觉得他那张吻过别的女人的嘴唇碰到杯子的时候,这个杯子就被玷污了!
  今天是17号,是我知道你出轨的第三天,我可能原谅你嘛?为了孩子,我痛苦纠结!在情感上我想继续过,理性上觉得有一就有二,你断不干净……
  哎,今晚又会睡不着了!

?????
推荐
发表于 2019-10-17 10:57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有些无聊的人用小号发帖子来博取网友的评论,实际上都在耍这些人
推荐
发表于 2019-10-17 09:13 | 只看该作者
他只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想犯的错!不是我说的,不要喷我。这是某个男星说的!
?????
推荐
发表于 2019-10-17 10:48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陌上莲 发表于 2019-10-17 09:11
唉男人怎么都这副德行…

有多少男人出轨就有多少女人出轨

点评

世界是均衡的? 发表于 2019-10-17 14:35
推荐
发表于 2019-10-17 14:05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觉得是无聊的小便,发一些垃圾文章出来骗关注。
你你见过古代的帝王,哪个不是三妻四妾?
男人生来就是有帝王的心,没有帝王的命。
?????
推荐
发表于 2019-10-17 10:39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赶紧一拍两散吧!有了第一次,以后就是无数次。
?????
推荐
发表于 2019-10-17 09:12 | 只看该作者
同学聚会什么的真可怕
推荐
发表于 2019-10-18 09:07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ag88环亚手机平台|官方故事会,时时有精彩!
?????
推荐
发表于 2019-10-18 11:11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,老表从哪里搞来得故事,骗我流量!!!
推荐
发表于 2019-10-17 09:12 | 只看该作者
希望你老公爱的是你 不要继续下去
推荐
发表于 2019-10-17 09:28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有一个男士出轨相对应就有一位女士也出轨,他们之间是相辅相成的,缺一不可,所以你懂的
沙发
发表于 2019-10-17 09:11 | 只看该作者
唉男人怎么都这副德行…
板凳
发表于 2019-10-17 09:11 | 只看该作者
离了也好,免得以后想到恶心
地板
发表于 2019-10-17 09:11 | 只看该作者
男人出轨确实是有惯性的。
5
发表于 2019-10-17 09:11 | 只看该作者
没事没事,我认识的一对夫妻,男人出个轨,跟打破了一个碗一样简单,老婆没几天就原谅了,小事一桩。不过话又说回来,这样的夫妻感情也是在让人奇葩。
?????
7
发表于 2019-10-17 09:12 | 只看该作者
男的就是想得到一个有一个。楼主准备好财产分割吧。

  不行就离婚算了。

  离婚不离婚取决你老公。

  你可以告诉公公婆婆,看看你有么有神助攻啊。像是孩子或者是亲戚帮你劝你老公啊。
8
发表于 2019-10-17 09:12 | 只看该作者
不要把主动权放在男人手上!
10
发表于 2019-10-17 09:12 | 只看该作者
你问他你也去找一个,他可以接受吗?
11
发表于 2019-10-17 09:13 | 只看该作者

有一次就会有第二次!
12
发表于 2019-10-17 09:13 | 只看该作者
其中痛苦缓解需要过程,一个他变好的过程,如果痛苦无药可救,那各自安好才是出路。再等等,给自己一个交代,也给孩子一个交代,毕竟也有做错了事的人是懂得迷途知返…
13
发表于 2019-10-17 09:13 | 只看该作者

个人觉得,错了就是错了。成年人做事难道没有考虑过后果吗?
15
发表于 2019-10-17 09:13 | 只看该作者
也许就是七年之痒吧。时间是良药,只能自己慢慢疗伤了!
16
发表于 2019-10-17 09:13 | 只看该作者
不能原谅!有句话叫做狗改不了吃屎!当断不断反受其乱!搞不好二次伤害!
17
发表于 2019-10-17 09:14 | 只看该作者
不能原谅,既然已经出轨了,是戒不掉的,如果你真的原谅他了,等平复下来了,他还会涛声依旧的!除非他出轨的女人是一夜情,如果是真的喜欢上的女人,他没那么快走出来的!唉只是孩子可怜!如果说为了孩子,你真的能承受的情况下,给他一个观察期也是可以考虑的!自己做主吧,跟着心走!
18
发表于 2019-10-17 09:14 | 只看该作者
一回不忠,百回不用。忠诚是夫妻间最低的底线。恋爱期间的出轨都可原谅
?????
19
发表于 2019-10-17 09:15 | 只看该作者

生理出轨还可以原谅,心理出轨就另外一个解释了,因为心理出轨付出的是感情
20
发表于 2019-10-17 09:15 | 只看该作者

还不是你爱他,不然你怎么这么难受,身为旁人我不会劝你怎么怎么,因为我不认识你,而且劝了你也还是难受
快来老乡圈找我吧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服电话

0564-3333003

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:00-17:30

客服QQ点击咨询

微信公众号

APP客户端

Copyright ? 2006-2019 www.luanren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经营性ICP:皖B2-20140047号 - 皖公网安备:34150102000001号 - 电子公告服务:皖[2010]151号 - 互联网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15156907887

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